首页- 仪器设备- 电子显微成像设备

Titan Krios G3 300 kV 冷冻电镜

300.jpg


Titan Krios是目前最先进的全自动电子显微镜,旨在轻松、快速、可靠地收集冷冻样品的高分辨图像。该透射电子显微镜是目前主要的细胞和生物大分子成像设备,其电压可以在80-300 kV范围内调整。高稳定的场发射电子枪使照明光源的相干性和亮度大大提高。三级聚光镜照明系统可实现宽范围连续可调的平行光照明。其配备自动上样设备可以一次装入最多达12个样品,并连续自动使样品处于液氮温度。样品可以在水平面上做正负70°旋转,便于电子断层成像操作。高速数字相机(FluCam)代替传统荧光屏使得用户可以利用其崭新的数字化操作界面实现远程操作。电子光学系统和样品台的高稳定性以及数字化的系统控制软件可满足高水平的自动化操作。该设备非常适合开展单颗粒分析和电子断层成像等方面的研究。

基本信息:

型号:Titan Krios

厂家:Thermo Fisher

基本参数:Titan Krios是目前最先进的全自动电子显微镜,旨在轻松、快速、可靠地收集冷冻样品的高分辨图像。

加速电压:80-300 kV

相机:Ceta、Falcon、K3

功能与应用:

1、单颗粒数据收集

2、3D Tomography数据收集

技术特点:

1、高亮电子枪:X-FEG

2、灵活加速电压:80-300 kV

3、分辨率:3.0 Å

4、冷冻自动上样:可一次12个样品

5、三级聚光镜系统:连续平行光

6、样品台:α±70º倾转,4轴

7、软件:EPU(单颗粒) ,Tomography, SerialEM

8、相机:Ceta 16M CMOS, Falcon 3EC™, K3

9、能量过滤器:Gatan BioQuantum

主要优势:

1.增强易用性:自动光路调整和软件功能集成,操作简便。

2.最优工具性能:自我评估电镜光学状态,与自动校准相结合,确保最佳的实验条件。

3.工作流程连接:Autoloader保证样品之间可靠的无污染转移。

4.高分辨率保证:恒功率透镜减少热漂移,线性失真<1%。

5.最大的工作量保证:可批量筛选多达12个样品,创建概览地图集并对冰层进行分类,以指导正方形网格的选择。

6.用于冷冻断层扫描的单倾样品台:改进的对中性能保证实现更快、更准确的断层扫描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