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仪器设备- 电子显微成像设备

Talos Arctica 200 kV 冷冻电镜

6d8c835163cf46bd8523c2e0a081967c.png

Talos™ Arctica 是一款强大、稳定的多功能 FEG 200kV 透射和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 (TEM/STEM)。它是一个强大的, 稳定的, 多功能的系统,在细胞生物学, 结构生物学, 和纳米技术研究中,可获得生物学和生物材料样品高分辨率的3D 特性,使科学家能够在三维中迅速获得对大分子结构、细胞成分、细胞和组织的更好的洞察力和理解。

基本信息:

型号: Talos Arctica

厂家:Thermo Fisher

基本参数:

加速电压:80-200 kV

相机:Ceta 16M CMOS, K2

功能与应用:

1、冷冻样品筛选

2、单颗粒数据收集

3、3D Tomography数据收集


技术特点:

高亮电子枪:X-FEG

灵活加速电压:80-200 kV

分辨率:3.0 Å

冷冻自动上样:可一次上12个样品

恒定功率物镜:最小化像差和磁滞效应

样品台:α±70º倾转,4轴

软件:SerialEM、Velox


主要优势:

1.提高数据采集速度:相对于侧入式上样系统,断层扫描采集速度提升高达3倍,单颗粒分析速度提升高达1.5倍。

2.高数据通量:可自动处理和装载多达 12 个样品,数据通量提升高达 40%。

3.无人照看运行:液氮自动填充功能和强大的应用软件相结合,实现了连续无人照看平台运行和自动数据采集。

4.系统稳定性高:新设计支持远程诊断和预防性服务,有助于降低拥有成本并尽可能提高系统正常运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