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仪器设备- 电子显微成像设备

Cryo-CLEM 冷冻光电联用

2240f796adb9496896adf926ddab0c1b.jpg

THUNDER EM Cryo CLEM成像系统是一款采用THUNDER技术光电联用的冷冻光学显微镜。 它提供了成功进行结构生物学实验研究所需的成像数据和安全冷冻条件。 通过高分辨率、实时去除焦外模糊信号的THUNDER技术成像,从而精确识别感兴趣的细胞结构,然后将样本无缝传送到电子显微镜。

设备优势:

1. 轻松而精确地定位目标、采集数据—软件引导逐步完成成像工作流程。

2. 轻松成像—只需标记感兴趣的区域,软件即可自动捕捉并精确进行全景大图拼接。

3.使用 THUNDER 进行后期处理,获得高分辨率、不模糊的图像。

4.快速、可重复获得结果—您可以保存和调用完整的实验设置。

5.高质量图像:将高分辨率的冷冻物镜与徕卡显微系统的 THUNDER 技术相结合。 从而获得清晰、无焦外模糊的图像。

6.交互式图像: 选择和检索坐标。 在电子显微镜载网上呈现并被选择性标记的细胞荧光图像。在 Aquilos 2上呈现并精准再定位了同一个细 胞。

7.低温传输装置:可使您的样本保持无霜,以创造出高质量的光学显微镜图像。

8.低温物镜:据此您可简便地定位目标结构。针对高分辨率的短工作距离可创造出高质量的漂亮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