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座与培训

报告题目:保障电镜公共服务平台安全运行的几点实践

  电子显微镜作为现代前沿科学研究的常用工具,一直以来存在的供需矛盾,为此各电镜公共服务平台都在探索加大开放力度。这个过程必然会加大电镜平台的管理难度,尤其是在安全工作方面。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在保障电镜公共服务平台的安全运行方面做了一些初步的探索实践,逐步建成了包括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等要素构成的管理体系。

报告人:何琳

e3e16bb2dd8c418fbddf0bd44d7ec46e.jpg

何琳博士,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兼任分析测试中心冷冻电镜中心执行主任,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生物医学影像技术中心主任。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基础与共性技术领域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显微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主要从事显微分析技术、纳米材料表征技术的基础研究以及功能高分子材料应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标准制定、上海市技术标准专项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参与过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APEC技术能力比对项目、教育部行业标准等的研究工作。